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全世界的夢工廠

Alessi信義誠品新櫃為了想表達精品家用品的概念,採用最新商店設計。

位於米蘭知名文藝復興百貨(LaRinascentic),以領導時尚潮流新姿態登場,尤其設計超市”design supermarket新概念集合許多義大利知名品牌,做為設計領先潮流的Alessi,選擇在2009年在米蘭文藝復興百貨發表新的旗鑑店,找了設計故宮系列的 Stefano Giovannoni操刀。

Stefano Giovannoni展現一種低調的創意,整個空間在用色和道具維持一種成熟簡潔的優雅,但在細節部則展現義大利人活潑創意,在牆面的玻璃層板中,機能的層板插孔,拼湊Alessi經典商品的巨大圖像,這是設計師Stefano Giovannoni創意幽默的面向。玻璃層板給予空間穿透性,但中間量體的舞台,則是Alessi商品最加展示舞台。
Alessi全世界商店線上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