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花火的清酒宴 -11月6日在信義新光三越A9館


時間:2:00pm-3:30pm 地點:新光三越信義A9館5樓 報名電話:Alessi A9館02- 02-2723-6971
料理也可以跨界,歐、日式不同文化的烹飪也可激盪出令人驚奇的花火,猶如Alessi不斷突破打破疆界的創新。這是一場結合日本清酒文化和歐式廚藝的課程,Alessi廚具vs東方創意料理;西方的調酒器皿vs日本清酒。歐子豪Micahel主廚除了用Alessi銅鍋做日式下酒菜,當天以品葡萄酒方式品清酒外,還可以了解清酒的知識。
當天菜單:
野食野菜明太子(單柄醬汁鍋)
和風蛋捲(單柄平底鍋)
和風海鮮嘉年華(魚鍋)
品吟釀酒
主廚介紹:
hanabi歐子豪

<--read more-->對料理很有想法的歐子豪,曾經當過老饕界很轟動的「立花法式日本料理」的主廚,在紐西蘭立花日本料理研習多年後,又赴日本繼續研究料理,最後又回到紐西蘭學習法式料理和甜品,精通東西料理手法,對於烹調這件事不墨守成規,覺得烹飪不是煮菜,而是一種回歸生活的態度,目前在中山北路光點對面有個回歸簡單食材的hanabi日式tapas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