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非常經典"咖啡會


配合新品, Alessi特別舉辦「非常經典」咖啡會,在這次咖啡會中,我們邀請台灣花式咖啡冠軍,示範Alessi向Bialetti致意經典的摩卡壺,同時也訴說荷蘭熱門設計師Mracel Wanders的新古典瓷器。在會中,達人也會教如何用法式濾壓壺沖泡好咖啡和好茶,和適合下午茶的咖啡味甜點。報名方式請洽各櫃位:(此課程免費,名額有限,有興趣的朋友提早報名)
時間: 2:00-3:30 地點:參考以下各櫃位
 3/26 台南遠東百貨-成功店 6F/06-235-4839/簡嘉程
4/2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B1/06-303-0459/簡嘉程
4/9 高雄大遠百 10F/07-5375853/簡嘉程
4/16 高雄大立精品 5F /07-3504523/簡嘉程
gabee林東源介紹
GABE 店長,2007年世界咖啡大師比賽台灣代表權,成為第一位參與世界咖啡大師比賽之台灣選手,07年擔任GABEE 選手教練,協助侯國全先生奪得第四屆台灣咖啡大師比賽冠軍,2008年表台灣前往亞特蘭大參加世界大賽,創下連續三屆奪得世界大賽代表的傲人成績。
簡嘉程介紹
2010年台灣台灣創意咖啡第一名,目前是兩家咖啡館Jim’s burger cafe和coffee 88負責人,他的冠軍咖啡「滿山紅」作品,以洛神、玫瑰、番茄組合而成的綜合元素,融合出一股似荔枝香甜的濃郁咖啡,擅長將調酒、烹飪和咖啡融合在一起。

2 則留言:

  1. 希望能在網路上報名非常經典咖啡會,因為電話尚無人接聽

    回覆刪除
  2. 淑嬌小姐您好,因為我們網路還沒有方便報名方法,不過,淑嬌小姐,我們會幫你處理,你是想報台北A9場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