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成功揉合西方美學和東方文化 陳幼堅

陳幼堅是少數備受國際矚目的華人設計師,已贏得600多個國內外設計大獎,他被香港設計界譽為「設計界教父」,曾為張國榮、梅艷芳、張學友等紅星設計過唱片封面及演唱會海報等;擅長品牌行銷、廣告設計等工作,曾為李錦記、bossini、IFC Fancl等公司重新包裝品牌形象。
陳幼堅設計公司曾被美國《GRAPHIS雜誌》評為全球十大設計公司之一,是全球唯一獲此殊榮的華人設計公司。
你可能不知道他,但你一定知道出自他手的全新可口可樂中文標誌。
他,就是香港著名設計師陳幼堅(Alan Chan)。
陳幼堅的作品融合了東西文化的精髓,在東方傳統中見到西方的優雅時尚,
美國、日本多本權威雜誌多次為他作專題介紹,讚揚他能夠賦予商品新生命,
突破既定框架,重塑品牌形象,是一位能將理想與現實並重的優秀設計師。

帶著鳥籠,泡茶去!
"華人設計師陳幼堅Alan Chan為ALESSI設計的「Tea Matter」系列,有茶罐、茶濾器等商品。
茶罐外觀,一則採中國山水畫形式、另一則採詩文形式;
茶濾器以一隻可愛的小鳥為主題,還有一個鳥籠,生動傳達中國的溜鳥文化。
在品茗之餘,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把玩這些茶器具,賞心悅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