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深厚友誼的糕點器具

1.蛋糕盤



這個蛋糕臺,很快能讓蛋糕成為矚目的焦點,三圈不同顏色的蛋糕臺,可根據蛋糕或著糕點大小隨意的調整。
2.Cul-de-poule攪拌碗

這個攪拌碗中間有個凹槽,方便剛開始攪拌一些小的食材如打蛋等,之後加入更多材料如麵粉、糖等,整個所需攪拌的面積則越來越大,整個攪拌的動作則移向中間,而最特別的是底座用防滑的樹酯(silicone),當你在做攪拌的動作時一點也不費力。
3.攪拌器
這個攪拌器的秘密在於攪拌器中間的樹酯環,固定的鐵環適合在做糕點時輕巧的動作如打蛋白,但若需要激烈的動作如要濃稠奶油和麵糊就可替換加上如花冠濃密的鐵環。
4.蛋糕抹刀蛋糕抹刀有著咖啡和奶油兩色,不同顏色結合兩種不同的材質,橘色PA較硬的那一面,適合開始在一開始做糕點,混合攪拌使用,而另一面較柔軟的材質,則可幫助在抹乾淨容器裏面的材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