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不簡單的簡單衛浴

義大利設計師Piero Lissoni將一貫的簡約創作風格表現在許多類型的作品之上, 包括屬於城市規劃的住宅樓宇 – 劇院到飯店到一般商店, 以及廚房與沙發的設計, 超級遊艇的設計.....等, 諸多地方都可發現他創作的痕跡. 今年, 他為高檔衛浴設備boffi設計了一系列的作品, 其中你也不難發現他經典的極簡表現.他的室內設計習慣用古典配件搭配現代家居,他的浴室系列簡單優雅而富有質感。尤其簡節毛巾架,讓你的浴室有如置身在五星級飯店.而設計師本身也設計過許多飯店,想體驗設計師風格,可在旅行和出差選擇體驗.
此系列包括浴巾架、肥皂盒、馬桶刷、牙刷罐、乳液灌、化妝綿盒、面紙盒等。
fun club recommend:
Piero Lissoni設計飯店
1.三井銀座飯店
2.新加坡Studio M hotel-No. 3 Nanson Road, Singapore 238910 , Singap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